不支持Flash

勇士失22分优势不敌活塞 马布里亮相尼克斯负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4: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勇士在主场一度领先了22分,但最终还是败给活塞,成为NBA唯一一胜未得的球队。尼克斯大将史蒂芬-马布里在缺阵一场后重新回到场上,但他们还是败给快船。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111-勇士104

  活塞(6-2)完成22分的大逆转,避免了二连败。拉希德-华莱士在第四节拿下了13分,全场贡献22分9个篮板,理查德-汉密尔顿和泰夏安-普林斯也各得了22分,贾森-麦克西尔首发出场,得了14分14个篮板,菲利普-穆雷15分12次助攻。昌西-比卢普斯缺阵。

  勇士(0-6)成为NBA唯一没有获胜的球队。拜伦-戴维斯得了29分10次助攻,阿尔-哈林顿20分8个篮板,安德里斯-比德林斯18分11个篮板,凯兰纳-阿祖布克16分。

  此前

超音速
森林狼
都相继胜出,使勇士成为唯一没有开和的球队。也许正是因为如此,勇士开场后火力十足,拜伦-戴维斯第一节9投6中拿下了16分,而比德林斯也得了10分。勇士本节30投15中,活塞的防守在他们面前如同无物,勇士单节以40-25胜出。

  勇士第二节一度领先了22分,不过活塞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1-64。第三节活塞的防守发挥威力,不断缩小差距,三节过后只以82-85落后。

  勇士的大好局面眼看就要丧失,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阿祖布克三分命中,勇士发动一波7-0后,又以94-8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不过林德塞-亨特马上还以三分,活塞打出一波14-2后,在比赛还有5分11秒时以98-96反超。

  比赛还有2分39秒时,勇士还以103-102领先,但丧失了大比分领先的勇士在最后时刻未能顶住活塞的压力。活塞此后连续得手,在比赛还有38.4秒时以109-102领先,逆转成功。

  尼克斯81-快船84

  快船(5-2)结束二连败。克里斯-卡曼得了14分18个篮板和4个盖帽,萨姆-卡塞尔13分5次助攻,蒂姆-托马斯12分,科蒂诺-莫布里10分。

  尼克斯(2-5)四连败。扎克-兰多夫得了16分19个篮板,埃迪-库里16分12个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12分,史蒂芬-马布里13分。尼克斯在篮板上以59-46占优势,但命中率只有34.5%。

  兰多夫参加完祖母的葬礼,赶回了赛场,里察德森也在缺阵一场后复出,上一场缺阵的马布里也回到场上。尼克斯上半场打得非常顽强,以44-41略占优势。

  尼克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以50-43扩大了优势,不过托马斯还以三分,快船发动一波13-0,一举以56-50反超。尼克斯在本节最后9分49秒竟然未能投中一球,本节19投仅2中。快船不会错过如此良机,本节以22-9胜出,三节过后以63-53反超。

  第四节快船一度领先了16分,但尼克斯大举反击,打出20-4的攻击波后,在比赛还有1分40秒时将比分追成77-77。关键时刻托马斯和莫布里连续投篮命中,快船在比赛还有26.5秒时又以81-77超出。

  马布里在比赛还有7秒时突破上篮得分,将差距缩小到1分。马盖蒂两罚两中后,快船领先3分,尼克斯还有6.4秒的进攻时间,克劳福德三分不中,尼克斯遗憾失利。(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