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德庆幸球队赢下关键之战:肩负起雄鹿我义不容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密尔沃基消息,雄鹿经过两天的休息调整今天在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面对昨天刚刚将火箭斩落马下的灰熊,雄鹿射手全面爆发,有惊无险的102比99战胜了对手,结束了两连败。迈克尔-里德砍下了31分,查理-维兰纽瓦第二节替补上场10分钟内拿下了13分。赛后他们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您如何评价易建联本场表现?

  在回到主场之前雄鹿已经两连败,所以今天的比赛至关重要。里德表示:“在客场我们输给了

火箭
马刺
,今天回到主场如果再赢不了,球队的压力就会很大。这么一场关键的比赛,好在我们赢了。”对于自己得到的31分,里德这样说:“所有的人都在看着我,我要肩负起球队的重任,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言语间,老大的意味十足。

  维兰纽瓦则比较低调,对于自己的高效,他只是说:“这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我可能有的时候时机比较好,队友给的球也好,也就进了。”

  (靓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