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森林狼力克国王取得首胜 开拓者负掘金四连胜终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森林狼在主场力取国王,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掘金在主场轻取开拓者,结束了后者的四连胜。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国王103-森林狼108

  拉沙德-麦坎茨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3分,为森林狼(1-5)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立下大功。阿尔-杰弗森得了23分7个篮板,安托万-沃克19分。

  国王(2-6)大将罗恩-阿泰斯特在禁赛7场后复出,新赛季首次登场得了17分6次助攻。凯文-马丁22分6次助攻,本诺-尤德里和布拉德-米勒各得17分。

  阿泰斯特因为家庭暴力被NBA禁赛7场,再加上麦克-毕比受伤,国王赛季之初连连受挫。今天碰到此前一胜未得的

森林狼,国王顽强抵挡到了最后时刻,不过最终功亏一篑,新赛季未能在客场胜出。

  本诺-尤德里在比赛还有5分30秒时投中三分,国王以87-86超出,但这是他们全场最后一次领先。麦坎茨和安托万-沃克此后开始发威,此后的4分钟,麦坎茨得了9分,沃克得了5分,森林狼以100-90拉开差距。虽然此后国王一度缩小差距,但森林狼用罚球锁定胜局。

  开拓者93-掘金110

  掘金(6-3)取得了四连胜。卡梅罗-安东尼拿下25分,阿伦-艾弗森20分7次助攻,肯扬-马丁14分,马库斯-坎比抢下13个篮板并盖帽5次。

  开拓者(4-4)四连胜终止。拉玛库斯-阿尔德里奇得了15分,贾雷特-杰克13分,马特尔-韦伯斯特12分。

  安东尼在第一节拿下了10分,掘金以25-20领先。第二节艾弗森又频频命中,掘金不断拉开差距。本节还有3分18秒时,安东尼中投命中后,掘金以43-29领先。上半场掘金以52-38占优势。

  掘金以一波10-5开始第三节,一举以62-43取得19分的优势。第四节开始没多久,掘金就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胜负失去了悬念。(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