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两双麦蒂受伤离场 科比30分湖人客场复仇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2:51  新浪体育
姚明两双麦蒂受伤离场科比30分湖人客场复仇火箭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火箭(6-3)几乎在主场完成了18分的大逆转,不过最终以90-93不敌湖人(4-3),遭到新赛季的首次连败。

  火箭大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上半场结束前受伤离场,只得9分。姚明拿下了26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邦齐-维尔斯不但拿下了21分10个篮板,还有3个盖帽。拉夫-阿尔斯通11分7次助攻。肖恩-巴蒂尔得了8分。

  科比-布莱恩特为湖人拿下30分8个篮板,德雷克-费舍尔13分,拉马尔-奥多姆得了10分。

  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而且在昨天的比赛中都输了球。主场作战的

火箭受到的影响似乎更大,开场后他们完全不在状态,频频出手不中,湖人以一波10-2开局。在本节前4分36秒内,火箭只有姚明投中一球。姚明和麦蒂此后相继得手,火箭将差距缩小。不过在本节打了一半后,姚明被吹第二次犯规,只好下场休息。科比和弗拉基米尔-拉德马诺维奇在本节结束前连续命中三分,湖人以25-22领先结束首节。

  姚明在第二节打了近三分钟后才重新上场,他很快就造成犯规,两罚两中,不过火箭还以27-29落后。湖人此后内外开花,先是安德鲁-拜纳姆篮下得手,接着乔丹-法马尔连续三分命中,打出一波10-0后,以39-27拉开差距。火箭一度落后了18分,在本节还有2分01秒时,科比的远投使湖人以58-40领先。

  火箭祸不单行,在本节还有50.4秒时,麦蒂准备从中路突破时,被湖人中锋夸梅-布朗击中胳膊,麦蒂脸上的表情显得非常痛苦,火箭赶紧叫了暂停,让队医来检查。坚持罚完两球后,麦蒂在搀扶下回到更衣室,下半场没再上。

  上半场结束时,火箭以49-61落后。

  麦蒂已经到医院去接受检查,不过他的离场激起的火箭的斗志,第三节他们的防守力度加大,不断缩小差距。本节开始后不久,肖恩-巴蒂尔投中三分,接着邦齐-维尔斯也投篮命中,火箭将比分追成56-65。姚明在本节还有8分14秒时强打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发动一波15-4的攻击,在本节还有1分44秒时,将比分追成71-71。湖人在长达9分钟内只投中一球。不过扳平比分后的火箭又变得不会打球了,被毛里斯-埃文斯一人连得4分后,火箭前三节还是以71-75落后。

  第四节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几度战成了平手。在比赛还有5分43秒时,姚明投篮命中后,火箭连得4分,终于以83-81超出。不过科比马上中投还以颜色,湖人连得6分,在比赛还有2分41秒时又以87-83占优势。

  关键时刻还得靠姚明,他在比赛还有2分30秒时造成犯规,但两罚仅一中,姚明此后抢断得手,再次造成犯规,可惜又罚失一球。姚明连续三次造成犯规,但只罚中三球,火箭在比赛还有1分36秒时还以86-89落后。

  维尔斯此后也获得机会,但是他两罚不中。火箭此后频频投篮不中,终于错过了机会,主场遗憾失利。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说德州之行至少要胜一场,他的目标达到了。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