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博格特爆扣宣告复苏 阿联13篮板与两双擦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密尔沃基消息,雄鹿经过两天的调整今天在主场迎来了孟菲斯灰熊。昨天灰熊才刚刚在主场让气势正旺的火箭铩羽而归。今天造访密尔沃基,虽然是背靠背,但是雄鹿仍然不能小视。前三节雄鹿勉强保持住了领先优势,78比71领先。但是易建联从第三节开始陷入低迷。

  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了,博格特还是准备守候在篮下,之前他与外线的配合非常成功,因此非常信任他们的传球。这一次是里德,将球高高吊入篮下,博格特两步跨入篮下,纵身跃起的瞬间,接球双手大力灌篮。

  梅森再犯规,被贝尔换下,虽然盖伊命中三分,但是里德立刻还以颜色。斯威夫特勾手命中,还是里德跳投得手。眼看他的个人得分已经达到了29分。在劳里的上篮被里德封盖掉之后,雄鹿87比78领先了对手。时间还有9分钟,阿联抢下了第11个篮板。

  比赛回来,教练用维兰纽瓦换下了易建联。希望第二节高效的维兰纽瓦能够迅速将比分拉开。

  灰熊则继续追分,通过小康利的罚球,以及米勒命中三分之后,将比分变成了85比89,雄鹿立刻请求了暂停。时间还有5分58秒。最后一节进行了一半,雄鹿在篮板上全名落后于灰熊。

  内线难以打开,西蒙斯外线出手,但是盖伊的三分命中,显示了他正在全面走向成熟。博格特失误被劳里抢断,而上场之后神奇难以重现的维兰纽瓦则在还有4分56秒的时候被易建联换下。阿联上场之后就贡献了一个篮板。

  米勒右侧接球迅速突破,在篮下遭遇博格特。前者先是一个突破的动作合理冲撞了一下博格特,接着起身上篮,博格特摔了出去,前者上篮得手并且造成了博格特的犯规。

  易建联和威廉姆斯的投篮均不中。盖伊一场凶猛,面对后有易建联,前有西蒙斯和威廉姆斯的防守依旧出手。威廉姆斯再犯规。

  眼看比分被追紧,威廉姆斯接阿联助攻跳投命中。这一次助攻让解说员都不禁大呼:完美!当时是威廉姆斯中圈附近带球突破,快到篮下的时候传球给了左侧底线的阿联。易建联接球之后立刻选择了突破。前进两步之后,灰熊的防守;力量马上被吸引。站在三步开外的威廉姆斯出现了空档。阿联没有回头,而是从左侧向后把球传给了威廉姆斯,后者中投命中。可是雄鹿的领先优势只剩下了1分。全场比赛还有2分17秒结束。

  博格特篮下面对加索尔,成功防守,造成了对手进攻犯规。还有1分07秒,阿联抢下了第13个篮板。盖伊命中三分之后,双方战平。梅森右侧前突两步后跳投得手。比分变成了100比98,时间还有13.6秒。灰熊请求了暂停。

  灰熊进攻,劳里右侧带球突破上篮,被雄鹿挡了一下之后,球脱手了!威廉姆斯眼疾手快抢下了球死死抱住。加索尔只能犯规。前者两罚全中之后,雄鹿102比98领先了4分,时间还有7.2秒。灰熊用纳瓦罗换下了盖伊。

  灰熊将球发出,米勒接队友传球三分线外没有机会,便选择了突破上篮。造成了博格特的犯规,米勒两罚一中。灰熊最后一投,加索尔三分不中。最终雄鹿102比99战胜了灰熊。

  (暖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