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大比分落后下又遭重创 麦蒂右臂扭伤送医检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休斯顿火箭今天回到主场,迎战科比领军的洛杉矶湖人。在经历了昨天的失败后,火箭众将立志要用一场胜利来重新证明自己。

  但比赛过程却并不如人所愿。火箭开场后就手风不顺,湖人很快掌握了主动。半场结束前就已经落后了12分。而更糟糕的事情在上半场临近结束前发生:麦蒂又受伤了。

  当时第二节比赛仅剩不到一分钟,麦蒂持球进攻,在和队友做了掩护配合后,准备从中路切入。但就在他启动加速的时候,湖人中锋夸梅-布朗从麦蒂身后掏了一把,试图断球。但这个动作没打到球,却击中了麦蒂的右胳膊,而T-mac也因此一下撞到了前来补防的卢克-沃顿身上。裁判吹罚布朗犯规,而火箭1号此时却显得痛苦异常,场边请求了一个短暂停,来给麦蒂验伤。

  暂停过后,麦蒂的右胳膊僵直的垂在身边,似乎伤情比较严重。但他坚持着用左手罚完了两个球,随即被换下,没等中场结束就在队医的搀扶下走回了更衣室。据休斯顿前方的最新消息称,麦蒂已经被送往

医院进行MRI检查,目前初步判断是右臂扭伤。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