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专家:麦蒂是火箭唯一亮点 其他人就像无助婴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在客场99-105不敌孟菲斯灰熊队,他们的三连胜被终结,《休斯顿纪事报》的专栏作家弗兰-布林巴里在赛后对这场失利发表了他的看法——

  火箭队的替补球员们下半场得到5分;火箭队的内线在得分上以28-61输给对手;火箭队的大个子球员们遭到重创,控球后卫们在晚上的大部分时间里都表现得像一群无头苍蝇,这都是麦蒂的错。

  真的吗?如果麦蒂没有在与灰熊队的比赛中得到41分,那么火箭队在联邦快递论坛球馆的表现或许就像一支发展联盟球队。在这样一个夜晚,麦蒂必须要挺身而出带领球队前进,因为火箭队除了姚明之外再没有人能够得分。为什么姚明不在关键时刻去投每一个球呢?因为灰熊队对他采取双人包夹,不管是有球还是无球状况,几乎是他离开更衣室后就是这样。在比赛结束时,兰斯-阿洛娅-麦克格雷迪得到的分数和肖恩-巴蒂尔一样多,小兰斯是特雷西和妻子克伦达新出生的女儿,她降生只有五个小时,分数都是0。

  

火箭队的进攻仍需要继续提高,球员们必须要学习如何在里克-阿德尓曼的新进攻体系中如何得分;球队下半场防守不佳让对手得到56分,并且面对灰熊队的进攻毫无办法;他们让达科-米利西奇(20分和6个篮板)成为场上一股强大的进攻力量;邦奇-维尔斯在与
马刺
队一战中爆发可是今晚却销声匿迹,他8投2中只得到5分,他丝毫不像球队的第三得分点;麦克-詹姆斯又迷失方向,他忘记了上一次身穿
火箭队
战袍时的出色表现;卢瑟-海德在进攻体系中找不到自己合适的位置;斯蒂夫-弗朗西斯回到火箭队,可是他却无法在训练中给教练们留下足够深刻的印象以让他出场;拉法-阿尔斯通还是阿尔斯通,这都是麦蒂的错。

  真的吗?赛季初段人们看到麦蒂和姚明经常是火箭队进攻中唯一亮点。我们仍有时间,明年四月或五月,麦蒂能展现出以往所缺少的那些东西,这会帮助球队在季后赛中有好的表现,他发挥出真正MVP球员的水平来帮助球队成为真正的冠军争夺者。

  对他我仍存有疑虑,不过在这场比赛中没有。在麦蒂再次成为父亲的夜晚,其他的火箭队球员们表现得都像是无助的婴儿,因此他们的战绩变为6胜2负。

  这是麦蒂的错吗?应该不是。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