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牛众将淡看科比交易流产 大本:对现有阵容很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公牛总经理约翰-帕克森已经出面否认了湖人大将科比-布莱恩特近期转会的传闻,众球员也是随声附合,声称没有受到影响。《每日先驱报》报道了球员们的反应,摘译如下:

  在公牛揭幕战对篮网的比赛开始之前,当家后卫科克-辛里奇在客队的更衣室时接受采访,“我甚至没听说过此事,”辛里奇说,“所以我想在远离传闻这点上我干得不错。”

  公牛没伤的球员都披上球衣出场,这似乎意味着公牛不会有所动作。不过事实上,交易的传闻一直没有终止,科比的经纪人正在努力撮合此事,想让科比离开湖人,而公牛就是科比最想到的球队。

  问题跟以前一样,公牛所能提供的球员跟湖人所想要的相去甚远。鉴于这种情形,一个球队内部人士说,如果科比交易成功了,他将会非常“震惊”。

  最新的传闻是湖人、公牛和国王三方大交易,公牛的辛里奇和国王的朗-阿泰斯特等人涉及其中。科比有48小时的时间来决定是否同意。

  湖人副总裁“魔术师”约翰逊此前也谈起这桩交易,“我们必须明白,即使他真的到了公牛,环境也不会好到哪里去,因为我们会把他们最好的球员一网打尽,”约翰逊说,“公牛有了科比后,其他人却到了湖人,他们仍然未能击败东部的顶级强队。”

  公牛队员的态度是希望保持现有阵容,没有受到传闻的影响。“也许可能发生,”本-华莱士说,“不过在别人告诉我事情已经发生之前,跟我一起战斗的是这些人。我喜欢这些家伙,对目前的阵容很满意。如果管理层觉得要有所补强的话,那是他们的事。”

  辛里奇很遗憾自己没有交易否决权。NBA很少球员有否决权,科比就是其中一个。“我希望自己也有,”辛里奇说,“我喜欢作为公牛一员,从小我就是公牛球迷。这是我在这里的第五个年头,我对目前的阵容非常满意,我觉得每个人都希望保持现状。”

  主帅斯科特-斯基尔斯也不担心,“说实话,我一点也不在意,”斯基尔斯说,“如果球队有什么问题的话,我会说出来的,但我觉得没有任何问题。伙计们已经作了准备。”(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