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普林斯搅局热火主场首演 奥尼尔抱怨队友给球太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热火队今天在迈阿密迎来了新赛季的揭幕战,对手是过去几个赛季球队在东部的主要竞争对手。尽管德文-韦德缺阵,但是活塞队的主力得分后卫里普-汉密尔顿也因为处理家庭问题而没有随队前往迈阿密。

  但热火队的主场首演仍然让活塞队成为了主角,有小王子之称的泰尚-普林斯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4分并摘下平职业生涯记录的12个篮板带领球队以91比80并不血刃的击败了热火队。

  “当里普不在的时候,我必须做出一点回应,”普林斯在赛后说,全场比赛他23投13中,罚球7罚全中,进攻效率高得惊人。这场比赛普林斯不但中远距离手感极佳而且总是能够利用他的长臂在突破后轻松将球放进篮筐之中,队友昌西-比卢普斯笑着说,这位球队的核心后卫全场拿下19分并送出11个助攻,“大多数时候,他在自己的位置上都有着对位优势,我们就是要利用这一点。”活塞队利用普林斯的优势痛击惹火,而主队则因为韦德的缺阵而只能游离在外线进攻。

  “我们有太多的跳投,太多了,”奥尼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有些抱怨,“如果我们要取胜,我不能只出手6次吧,尤其是在韦德回来之前。”打了29分钟的奥尼尔只有6次出手,拿下9分和7个篮板,完全没有了他职业生涯巅峰时期的状态,相反防守他的拉希德-华莱士则拿下11分8篮板并有2次抢断和2次封盖。热火全队表现最佳的当属刚刚从

森林狼转会而来的里基-戴维斯,他19投10中为热火拿下23分,但这依旧无法为主队带来胜利。

  活塞队用联防很好的限制了热火队在内线的进攻,在第四节他们甚至打出一波12比0的进攻,将热火彻底埋葬。“我们面对他们的防守都死死的站着,胜利就这样的远离我们而去,”海斯勒姆对于球队的表现也感到失望,主教练帕特-莱利更是如此,“新赛季以这样的表现开始真的非常失望,今晚困扰我们的事情在季前赛中就体现了出来,我们有太多的失误,罚球命中率也很糟糕。”

  相比之下活塞队则显得积极很多,他们拿下了12个进攻篮板,获得了30次的罚球机会并从中获得了23分,而全队的失误也只有10次。普林斯最后在评价比赛时表示:“如果你能在比赛中始终保持对于对手的侵略性,那么好事情总会来的。”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