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肯不让58岁恩师退休 波波维奇:他把我给绑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1:3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波波维奇的退休计划又要延后了,因为邓肯和马刺队在本周达成了续约协议,这位史上最佳大前锋与球队续约两年直到2011-12赛季。

  波波维奇之前总是开玩笑说,一旦邓肯退役,他会在10分钟后离开主教练的座席。现在看起来,波波维奇至少还要等四年才能回到自己在俄勒冈的葡萄园或者是在缅因州的家中开始自己养老的日子。

  “他把我给绑住了。”已经58岁的波普在AT&T中心的揭幕战开始前接受采访时开起了玩笑,“我本来已经想好了退休去哪里度假了,甚至机票都预订好了,现在他的计划打乱了我的一切安排,我不得不被迫留到那个时候。”

  邓肯的续约合同目前只差法律公证这一道手续,球队管理层和邓肯本人已经就合约的细节达成一致。根据新的合约,邓肯在最后两个赛季的总收入将超过四千万美元。

  根据

马刺的大老板皮特·霍尔特透露的消息,邓肯将追随他的前辈大卫·罗宾逊的脚步,也会选择在圣安东尼奥退役。“这就是邓肯一贯的行事风格。”霍尔特说,“很早以前他就告诉过我,他说自己非常希望能追随大卫的脚步,他希望留在圣安东尼奥,并成为一个赢家。他要以大卫为榜样,甚至要做的更多。”

  知晓波波维奇和邓肯关系的工作人员甚至在邓肯续约消息确定之后,送给了波波维奇一幅

漫画,上面写着,“现在,我们的特权球员就看你的决定了,主教练。”波波维奇当然知道邓肯的决定对于自己意味着什么,尽管他开玩笑说,邓肯打乱了自己的退休计划,但是谈起这位爱将,他仍是满口称赞,“他绝对是一个特别的家伙。”老帅认为主动放弃更高的薪金而选择接受球队报价正是邓肯性格的反映,“他考虑事情的方法对于所有球员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榜样。”

  霍尔特暗示,球队在2010年会像1997年那样来建设球队,邓肯正是在那一年夏天来到了马刺,并随后和大卫·罗宾逊一起为球队拿下了队史的第一个总冠军。“邓肯给予了我们一个机会,让我们在2010年有机会能够做当年为大卫做的事情,我们将努力在那时为邓肯再找到一个伟大的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