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我没有任何杂念 菜鸟刚上路未受前辈刁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1:03  体坛周报

  记者张再庆奥兰多报道

  易建联迎来了第一场NBA正式比赛,但他似乎并不紧张,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他甚至比之前表现得更自如,虽然,他的回答还是那么简短。

  赛前【不和姚明比】

  记者:姚明第一场NBA比赛是0分2个篮板。你的数据会怎么样?

  易建联:那是姚明自己的事。我和姚明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我和姚明不能相互比较吧,我能做的事情,就是打好自己的球。

  >>昨天晚上,你看湖人和火箭的比赛了吗?<<看了半场就睡觉了。今天早晨知道火箭赢了,就赢了两分。

  >>

火箭差点就输了.如果费舍尔投三分时没踩线的话,火箭就输了。<<即便翻盘也正常啊,在NBA里什么事情都能发生。即便湖人没有科比,他们翻盘也正常,因为NBA经常有这种情况。

  >>第一场比赛就是出来打客场,球队里的老球员难为你这个新秀了吗?<<还没有。球队去什么地方都有车接有车送,我还没有遇到刁难我的情况。

  >>你认为季前赛对你最大的帮助是什么?<<适应比赛,适应球队。

  >>今天晚上,会有很多媒体关注你,你能应对吗?<

  >>你能做到排除杂念吗?<<没问题,我没有任何杂念。

  赛后【机会还很多】

  >>第一场NBA比赛的感受是什么?<<整个上半场,全队和我,防守都很好。第三节对方打开了,我们队的防守做的不太好。如果能减少犯规,我会打得更好一些。

  >>季前赛和常规赛有什么不同?<<常规赛是正式比赛,打一场少一场,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无论是规格和气氛都和季前赛不同。

  >>防守四号位和防守五号位,都没有问题吗?<<还是防四号位更好一点,防五号位,身体比较吃亏。

  >>比赛输了,你的心情怎么样?<<仅仅就是一场球嘛,常规赛才刚刚开始,剩下还有81场比赛,机会还很多。

  >>如果打分的话,你给自己打几分?<<我不会给自己打分。我个人主要问题就是犯规比较多。赛季刚开始,作为新秀来说,对于规则还不太了解,需要逐步去改进。

  >>姚明在打第一场常规赛后,形容NBA是一场战争,如果现在让你用一个词来形容对NBA的直观感受,你会用什么词呢?<<一下子想不出来,应该也像战争,或者说聚集着全世界高水平篮球运动员的表现舞台,所有人都会全力以赴。是一个全世界最大的舞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