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替补竟成全场最差 维兰纽瓦笑称:我为易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0:1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周捷

  查理·维兰纽瓦在NBA的球龄也不过只有两年,但当ESPN的评论员将他和易建联放在一起作比较时,这个才23岁的纽约小伙子却被称呼为了“老将”。或许,这是因为维兰纽瓦的性格使然,自在2005年的第一轮NBA选秀中以第7顺位被猛龙队选中,从多伦多到密尔沃基,维兰纽瓦永远都是一副潇洒模样。

  昨天,雄鹿对阵魔术,维兰纽瓦上场19分钟只拿下2分,倒收获了3个失误,两次犯规,几乎成了公认的全场最差,但赛后,他依旧嚼着口香糖嘻嘻哈哈:“我今天不太走运,易打得不错,我为他感到高兴。”

  同样是打大前锋的位置,易建联进入雄鹿直接打碎了维兰纽瓦的先发“饭碗”,不过维兰纽瓦对于成为易建联的替补好像一点都不在乎。昨天赛前,维兰纽瓦还开心地和里德等人在一起聊天,还和新秀塞欣斯来了一段黑人舞蹈。而在投篮热身时,维兰纽瓦更是兴致十足地找易建联一起练习。

  “我早就知道(作易建联的替补)了,说实话,我并不介意打先发或是替补,其实在季前赛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尝试过这样的打法。事实证明,我也可以在替补席上打得很好。”维兰纽瓦坦言,早从季前赛开始,他就做好了退出先发阵容的心理准备。

  “现在当我听到教练喊我的号码时,我就准备上场,没准今年我还能拿个最佳第六人呢。”赛前,维兰纽瓦带着开玩笑的口吻说。只是,如果维兰纽瓦继续昨天这样糟糕的表现,恐怕等待他的会是最差第六人。当然,从另一个角度,维兰纽瓦的糟糕表现也使易建联在雄鹿的先发位置更加牢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