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杀后仍对科比心服口服 巴蒂尔赞飞侠不怕得罪麦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0:0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强报道 任何时候,都不要低估科比。即便他现在深陷转会漩涡,对湖人管理层感到心寒,即便没有人看好湖人能够在揭幕战中击败“强大的对手”,即便他耳朵里听着湖人对他的嘘声,更像是在客场战斗,但科比目光如铁,心狠手辣,他的45分和冲天杀气,差一点让湖人大逆转火箭。

  火箭小前锋巴蒂尔成为最后的杀手,可赛后提起科比,巴蒂尔还是心服口服,“科比就是科比,他是这场比赛最好的球员。当你面对他,你必须把注意力集中在他的每一次控球上面,因为他永远都不会浪费一次机会,他有着杀手本能。我认为他是这个联盟最难防守的家伙,我不知道洛杉矶现在发生了什么,但无论什么事情都不会阻止科比,他在48分钟里总是全力往前冲。”

  说这话的时候,巴蒂尔显然不怕得罪他的队友麦克格雷迪,这个

火箭总经理莫雷眼中的“全联盟最有天赋的进攻球员”。这场比赛胜利者是麦迪,他砍下30分,还有6个篮板4次助攻,第三节如入无人之境,可巴蒂尔还是认为科比的表现超越其他任何人。这场比赛,科比32投13中,罚球27投18中,罚球次数破了职业生涯新纪录,最终砍下45分。他的防守也让麦迪在上半场大失水准,前6投只有1中。

  即便洛杉矶的球迷早就熟悉科比的神奇,可科比这一场的发挥依然让他们感到震撼。赛前介绍仪式上,湖人球迷对心生离意的科比发出响亮的嘘声,让湖人主帅

杰克逊心生不悦,“这是嘘声吗?我真的感到奇怪。”但是,科比很快让嘘声变成欢呼声,第一节打到2分59秒,科比篮下得手赢得球迷喝彩,一分钟后,进攻再次得手让欢呼声来得更为猛烈。几分钟后,当他站在罚球线上的时候,耳朵里灌满了“M-V-P,M-V-P”的狂热声。最后时刻,当科比率领湖人展开绝地反击,最后1分半钟不可思议得掠下9分,追上火箭时,整个斯台普斯彻底为这个神奇的家伙疯狂。禅师说,“无论前面是地狱,还是沸水,科比都会往前冲,义无反顾。”没有赢得比赛,科比对自己的评价相对低调得多,“我只是回到了舒服的位置而已。”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