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麦蒂发飙上演得分大战 姚明得零分被换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休斯顿火箭客场对阵尤他爵士,上赛季季后赛首轮,火箭就是被对手翻盘惨遭淘汰,为此姚明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誓要带领球队,报一剑之仇。

  本场比赛火箭首发是姚明、麦迪、肖恩-巴蒂尔、海耶斯以及阿尔斯通,而爵士首发则为基里连科、布泽尔、奥库、布鲁尔以及威廉姆斯。这个阵容和上赛季季后赛两队对阵时,基本没有什么改变,因此仇人见面格外眼红,双方上来便展开对攻大战。

  第一节开始,姚明和奥库跳球,结果奥库巧妙的拨到球,威廉姆斯接球后组织进攻,正当

火箭全队还在站位防守时,威廉姆斯神乎其神的一个秒传布泽尔,后者轻松的暴扣得分,全场爵士球迷大声欢呼。不过火箭也不是吃素的,麦迪马上给于了反击。瞧,麦蒂上演一个精彩的上篮,左晃右闪甩掉自己的防守球员后,直接杀入禁区,面对几人封盖,轻松的上篮得分。

  爵士开场就主攻布泽尔这个点,因此海耶斯的防守任务非常重,很快,布泽尔就造犯规成功,两罚全中,再次将比分领先。但依旧是麦迪挺身而出,一个精准的“麦氏”跳投,唰的一声,比分4-4。不过好景不长,爵士随后突然改变了进攻节奏,外线频频发炮,在防守上也是给火箭极大的压力,奥库三分命中,布鲁尔断掉阿尔斯通的球快攻暴扣以及再次打板得分,很快爵士打出一个8-0的攻击波,让火箭招架不住。

  这个时候需要稳定大局的英雄,还是麦蒂,只见他一个看似懒散的跳投,球却像长脑袋的直接钻进篮筐,火箭总算再次得分。随后斯克拉换下表现不佳的姚明,詹姆斯替下阿尔斯通,火箭的进攻开始以小个阵容为主,进攻也逐渐流畅起来。在麦蒂的率领下,打出16-8的进攻波,火箭逐渐将比分追了上来。值得一提的是,在比分19-26落后时,当24秒进攻快结束时,詹姆斯一个三分命中,大涨士气。

  第一节结束时,火箭24-29落后,姚明0分0个篮板,麦蒂13分,布泽尔9分4个篮板。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