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队友已做好科比离开湖人准备 费舍尔坦言会很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6:31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杨震报道 场上的科比依旧敬业,在场下,他却仍旧被众多流言团团围住。不过在队友眼中,这些根本不是问题,他们早已为科比出走做好了准备。

  费舍尔与科比私交甚笃,谈及科比,费舍尔感慨万千。“我想在职业生涯后期再拿一次总冠军,这是我回到洛杉矶的一个最重要原因,”费舍尔说,“跟其他队友相比,在没有科比的情况下打球,对我的影响不是特别大。不过,由于我曾经跟他一起拼杀多年,我们之间已经有了非常好的交情。正是因为这一点,我才会对他的离开感到很失望。”

  与费舍尔相比,奥多姆则不愿就此事给出过多评价,他说:“管理层需要做出的决定,跟我们没有任何关系。当在球场上的时候,我们都会努力打球的。流言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因为我自己也曾经陷入过无数类似的流言当中。我并不是不尊重各位记者朋友。不过,有些话是只能在我们的更衣室里说的,我并不能对此发表任何意见。从个人的角度,我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