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帅上任汀斯利返老还童 奇才主帅无奈球员手感太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6: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步行者队今天在主场迎来新赛季揭幕战,凭借丹尼-格兰杰、迈克尔-邓利维以及贾玛尔-汀斯利的出色表现,他们仍然经过加时赛以119比110力克阿里纳斯带领的奇才队。

  本场比赛也是步行者队新任主教练奥布莱恩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尽管球队两员大将杰梅因-奥尼尔和特洛伊-墨菲都因伤无法出场,在这样不利的情况下,汀斯利仍然为奥布莱恩送上了一场胜利。这位老将今天不但贡献20分还有9篮板和8次助攻进帐,而邓利维泽拿下25分和12个篮板,格兰杰贡献了20分13个篮板。

  汀斯利在赛后表示之所以有今天如此出色的表现要完全感激主教练奥布莱恩的信任,“我是那种任何时候当球在手中的时候都能够为自己或者其他队友创造杀机的人,我能够在任何时候为我的队友创造机会,现在的战术非常适合我。”

  阿里纳斯曾经在第四节结束前用一个三分球拯救了球队,这也是这位奇才队的当家球星全场8次三分出手中命中的唯一一球,全场比赛阿里纳斯贡献34分8篮板以及3助攻,贾米森拿下27分16篮板和和3次助攻,而卡隆-巴特勒则有19分11篮板的进帐,但是三个人67次出手只投进了24球。阿里纳斯也认为今年的

步行者和去年是完全两个样子。“他们和去年完全不同了,去年的他们就像是
机器人
一样,今年完全换了模样,”阿里纳斯感叹道,对于自己的表现,阿里纳斯并不满意,但他表示自己没有丧失信心,“我从来就没有怀疑过自己,之前连续的三分不进没有让我丧失信心,只是最后的那个三分仍然不足以为我们带来胜利。”

  阿里纳斯的致命三分曾让康赛科球馆疯狂的球迷顿时安静下来,但邓利维赛后说他和队友们从来就不曾丧失对于胜利的信心,“有些球队遭遇这样的打击时会信心遭遇挫折,但是我们坚持住了。我们有着顽强的意志,全队都是如此。我们可能不是联盟最有天赋的球队,但在比赛中我们将非常坚强。”

  奇才队今天获得了45次罚球机会,步行者队也获得了36次的罚球机会,但是奇才队罚球命中率太低,45次罚球机会只拿下了32分。全队的投篮命中率也只有可怜的36.4%,主教练爱迪-乔丹只能唉叹,“有那么多罚球并没有实质上的帮助我们,全队的状态还需要不断的提高,我们今天在篮板球做的很不好,但是整个晚上的投篮感觉实在太糟糕了。”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