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外进球让费舍尔沃顿哑口无言 火箭替补席乐开了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6:21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火箭和湖人的比赛打得扣人心弦,但比赛中出现的一些意外事故还是让人忍俊不禁。

  第三节比赛进行到还剩6分钟时,火箭掌握球权发动进攻。阿尔斯通运到前场后,传球给提到高位的海耶斯。海耶斯刚得球,湖人队费舍尔见机从下往上一捅,皮球弹到空中,向湖人篮下飞去。此时只有布朗和沃顿两人站在篮下,沃顿没想到布朗没抓住球,下意识地去抓。结果他的手一蹭,皮球改变路线像斯诺克中吃了“几颗星”的小球,经过一次折射,鬼使神差般地掉进了自家的篮筐。

  根据NBA的竞赛规则,这个球的得分要被记在离篮筐最近的对方球员身上,这样,麦迪就轻而易举地拿到了这个分数。

  费舍尔和沃顿相视良久,哑口无言,

火箭球员怡然大笑。麦迪举着双手,满脸坏笑。替补席上的火箭球员更是乐开了花,迈克·詹姆斯右手握拳,好像这球是他投进的一样。穆大叔不住地鼓掌,左右摇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