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骑士终于着手解决续约问题 帕夫洛维奇新季尘埃落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6:12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等了一个夏天,骑士再也等不及了。北京时间10月31日,骑士与萨沙·帕夫洛维奇正式完成续约,新赛季,他将再度帮助“小皇帝”打造新王朝。

  帕夫洛维奇上赛季的年薪仅为190万美元,眼瞅着卡波诺等球员都拿到了中产阶级条款,帕夫洛维奇当然不会满意自己的年薪。上赛季结束后,他便成为了自由球员,他向骑士提出的年薪要求为500万美元左右,但骑士仅愿给他200万美元的年薪,于是,双方在合同的问题上僵持不下。为此,帕夫洛维奇心灰意冷,他甚至没有跟随骑士来到中国,参加与魔术队之间进行的季前赛。

  然而,NBA新赛季已经悄然打响,骑士终于坐不住了。北京时间10月31日,帕夫洛维奇终于和骑士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约。据帕夫洛维奇经纪人马克·康斯坦恩透露,帕夫洛维奇的年薪年薪大约在400至450万美元左右。

  “能够重返骑士,萨沙(帕夫洛维奇)感到非常开心,我相信他能够帮助骑士在上赛季基础上取得更大成功,”康斯坦恩说,“骑士直到新赛季开始的前几天才正式提出这个问题,因为他们很清楚,萨沙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球员。”

  目前,帕夫洛维奇仍在塞尔维亚,续约成功后,他也将在最短的时间回骑士队报到。对于帕夫洛维奇的状态,康斯坦恩没有丝毫怀疑,他表示帕夫洛维奇从来都没有对自己降低要求。“萨沙在私人教练的帮助下每天至少训练两次。现在他的状态非常好,一旦所有事情都处理好了,他随时可以上场比赛,”康斯坦恩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