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钢女篮落户宜兴一签三年 核心卞兰终获稳定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3:5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吴旭渤 林强国)CBA联赛已经打响,而WCBA联赛也将于12月4日全面展开。记者昨天获悉,南钢大华女篮已经将主场确定在宜兴。

  南钢大华女篮近几年的成绩一直稳中有升,2005年,她们夺得了十运会女篮亚军,今年,她们又在主教练熊艳的率领下先后夺得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和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女篮冠军。

  在联赛中,南钢大华女篮的成绩也保持在前列。不过,由于女篮市场不够理想,江苏姑娘们一直没有个稳定的主场。

  这次宜兴市承办了南钢大华女篮的主场赛事,而且合同一签就是三年,对于南钢大华女篮来说无疑是件大好事。拥有国手卞兰和多位优秀年轻球员的南钢大华女篮也有希望在新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