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帝称骑士表现一塌糊涂 老将确信詹姆斯即将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上赛季令人惋惜的结局后,达拉斯小牛队显然将目标放在了夺取新赛季NBA冠军头衔上,而克里夫兰骑士队则不幸地成为了他们的“发泄物”。北京时间11月1日,美联社对小牛队与骑士队进行了赛后报道,凭借着贾森-特里全场投中6个三分并拿下24分,以及德克-诺维斯基轻松拿下15分,小牛队以92-74大胜骑士队。

  小牛队在上半场的防守令人实在印象深刻,近乎完美的防守使勒布朗-詹姆斯在整个半场比赛中得分乏术,而全场也仅有10分进帐,除了兹德鲁纳斯-伊尔高斯卡斯贡献了17分和18个篮板外,骑士队的其他球员的表现都不堪入目,“这是第一场比赛,希望我们可以将这种糟糕的表现抛在脑后。”詹姆斯说:“我们实在打的太糟糕,有点像我们在季前赛中的表现,比赛中,我们几乎一无是处,而且打得也很不卖力,我们并未执行好战术安排。”

  尽管詹姆斯在进攻上受到了极大的防守压力,但小牛队并未因此得意忘形,“很大程度上并不是因为我们的防守出色。”老将埃迪-琼斯说:“他只是屡屡错失出手机会,我们有去封阻他的投篮,而他也的确未能投中,相信我,像类似这种状况在他身上不会持续很久,他实在太出色了。”

  和以往一样,小牛队主帅埃弗里-约翰逊依旧以较低调的态度面对这场大胜,“我们在开局时的进攻和防守都不错。”他说:“我们在上半场打得非常流畅,而当球员们出现出手机会时,他们也都能将球投进,另外,我们在转移球方面做的很好。”

  赛后,骑士队的主教练迈克-布朗也对自己的球员感到非常失望,“我们就像是被别人从后面踢了一脚。”他说:“小牛队做到了他们想要做到的表现,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骑士队一直都在进攻上非常仰仗于詹姆斯的发挥,而如今当萨沙-帕夫洛维奇和安德森-瓦雷乔迟迟未归队的情况下,骑士队的进攻就更受考验,而“

小皇帝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