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圣节阿联连遇鬼撞墙 赛后随雄鹿匆匆逃离奥兰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易建联迎来在NBA的首场正式比赛,不过雄鹿在客场以83-102不敌魔术,开门不利。易建联首发出场,在25分钟内得了9分3个篮板,不过最后一节6次犯规出局。赛后易建联接受了中国媒体的联合访问—— >>>您如何评价易建联处子战的表现?

  今天是西方的万圣节,易建联的亮相成为了NBA新赛季第二日的焦点,NBA官网在赛前还专门访问了阿联,阿联说:“从我开始接触那天,就梦想着这一天的到来。”

  赛前有外国记者问阿联是否知道万圣节,阿联笑着说:“我理解中,万圣节就是孩子敲邻居的门要糖果。”这是易建联半年内第二次来到奥兰多,上一次是6月初的选秀训练营。出于选秀策略考虑,易建联在奥兰多没有接受体测,引起了美国媒体的质疑。

  在西方鬼节重新回到奥兰多,阿联和雄鹿队如同遇见“鬼撞墙”,诸事都不顺,比赛中六次犯规下场,赛后NBA亚洲公司贴心地为中国媒体安排了一次电话访问,结果在一个小时之内,易建联掉线了两次,访问不得不草草收场。

  比赛结束后,易建联低着头回到了更衣室,在洗完澡后,在雄鹿公关人员的安排下,阿联用手机拨通了电话会议,他说:“今天比赛我们觉得上半场打得比较好。我们队主要输在了第三节……我个人主要在犯规上处理得不好,第三节两次犯规在霍华德身上,导致最终六次犯规被罚下。”

  姚明在NBA处子秀结束后,将NBA形容为一场战争,阿联说NBA更像一个舞台,但“我必须更加熟悉规则”。和登陆NBA的前三位中国球员比,易建联的处子秀数据最为漂亮,无论是上场时间还是得分,不过他也是第一个在处子秀就被罚下的中国球员。

  在与中国媒体聊了5分钟后,手机就再次掉线。阿联在夜色中上了球队大巴,赶往机场,看着沿途亮起的南瓜灯,这个万圣节会令阿联永生难忘。随后他们乘坐专机赶往夏洛特,2天后他们将客场挑战山猫。雄鹿队的所有人都急着离开奥兰多,将这个糟糕的万圣节之夜抛在脑后。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