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特恩狠批尼克斯队管理层:他们不是联盟中的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NBA新赛季已经拉开序幕,不过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还是没有忘记提及纽约尼克斯队的管理层在今年夏天所遭遇的尴尬境遇。北京时间11月1日,据ESPN报道,斯特恩在接受采访时毫无遮掩地批评了尼克斯队的混乱管理,诸如性骚扰等一系列的事情的发生甚至都令他感到难堪,同时也给他们敲响了警钟——

  斯特恩在采访中明确提到了之前被炒的沸沸扬扬的性骚扰案,而在谈到尼克斯队如今在NBA中的地位时,斯特恩更是不给这支老牌劲旅留丝毫的情面,“这证明了他们并不是精英管理的楷模,一直都有许多需要经受考验的时候,而且也会有更多的决策可以避开那些问题。”他说,但事实却是,尼克斯队并未避开。

  尼克斯队前副总经理指控球队主教练伊塞亚-托马斯曾对他有过

性骚扰,同时还称马布里对自己的下属有非礼的举动,最终法院判定尼克斯队需要支付给原告人布朗尼-桑德斯高达116万美圆的赔偿金,而麦迪逊广场花园主席詹姆斯 L.杜兰至今为对审判结果发表言论,不过他表示会非常重视NBA总裁对尼克斯队的批判。“我们对于总裁的意见非常重视,而现在,我们都赞同对尼克斯队而言最该去做的事便是打好比赛并赢得胜利。”他说。

  尼克斯队的揭幕战被安排在当地时间周五,对手是上赛季东部冠军克里夫兰骑士队,不过相信届时托马斯的脸色并不会太好看,因为他在今年夏天已经算是脸面丢尽了,但是对于这件案子,他依旧认为自己是清白的,“詹姆斯为球队发表了一份声明,这里面说明了一些问题。”托马斯说。

  事实上,斯特恩在休战期间也忙的焦头烂额,裁判

赌球风波令他一次次现身公众并承诺NBA的大多数比赛还是非常公正的,而尼克斯队又在这时候添乱,“我并没有在考虑做出任何严厉的规定。”斯特恩说:“但假如我选择对他们行使一些政策的话,我的权限可是非常广泛的。”(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