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还远没磨合到理想程度 火箭迎来“魔鬼十一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6:40  深圳特区报

  从第一场比赛来看,火箭还远没有磨合到理想的程度。在新赛季的第一个月,他们有足够的比赛去磨合,因为联盟在这个月中为他们安排了17场比赛,堪称是魔鬼赛程。就连姚明也表示,打NBA以来,第一次遇到这么艰苦的赛程。

  在整个11月中,火箭一共有17场比赛,占了全赛季比赛的1/5还要多。从当地时间10月30日对湖人到11月29日对阵勇士,31天的时间里,火箭平均每1.8天就有一场比赛,赛程之密让人咋舌。

  在这17场比赛中,只有7个是主场的比赛。打完湖人后,火箭就将赶往犹他,客场挑战爵士。上赛季将火箭淘汰的爵士将是火箭新赛季第一个强劲的考验。

  在这个月里,

火箭还有4个背靠背,其中最大的挑战莫过于小牛、
马刺
和太阳、马刺的这两个背靠背。在火箭11月的13个对手中,只有5个上赛季没有进军季后赛。11月,等待火箭的将是接连不断的恶战。

  对于此,姚明只有两个字:“拼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