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涯第一次阿联平常心态 大空易:我已准备好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奥兰多消息,今天在魔术的主场将迎来一个历史性的时刻,中国NBA第四人,继姚明之后又一个高顺位加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将以首发的身份征战自己职业生涯的首场常规赛。

  除了被赋予的诸多“第一次”的意义,对于阿联来说,真正体验NBA比赛的强度与挑战才更加重要。对手奥兰多魔术在这个夏天的动作,也让他们有了全新的面貌,根本不容小窥。

  赛前阿联一如既往的认真热身。不过被记者们问及“第一次”是在所难免。对此,阿联说:“我还好,不是很紧张啊。”

  今年夏天,易建联经历了在洛杉矶的特训,以及后来加盟雄鹿之后一系列的季前赛,可以说所有的训练准备都是为了今天的到来。当被问及是不是已经准备好了。阿联说:“我现在很放松,肯定已经准备好了。没有准备就不会上场比赛。就像K教练今天把我放进首发,如果我现在没有准备好,他也不会这么做。”

  在这个全新的时刻,雄鹿本赛季的目标是冲击季后赛,而阿联的处子秀有什么目标呢。阿联笑着说:“其他的不多想,先做好防守吧。”

  (靓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