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获雄鹿教练经理赏识 中国德比预计超五倍收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易建联的肩上担负了太多祖国人民的期望,因此你很容易忘记他还只是一个努力适应NBA的新人这个事实。易建联总是谦虚地对记者表示他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不管是雄鹿的进攻体系还是和NBA顶级大前锋们对抗的能力。

  雄鹿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认为阿联是一个很聪明的球员,尽管加入雄鹿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但他已经让球队有充分的理由相信他们在选秀夜做了一个聪明的选择。

  小K教练也十分赞同球队的乐透签选择:“他有技术,有身高,还有这么好的运动天赋,很明显他就是你正确的选择。他还年轻,没有打过多少高水平的比赛,现在竞争环境提高了,我感觉每一天他都在飞速进步。”

  作为一名国家队成员,易建联在中国家喻户晓。在他的成长过程中不断地被拿来和他的老大哥——效力于休斯敦

火箭的全明星中锋姚明做比较,11月9日,两位中国球员将在休斯敦碰面,届时将会有数以亿计的中国观众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直播,这个数字已经接近此前雄鹿比赛收视纪录(2000万)的五倍!

  正致力于加强和中国篮球合作的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上周在一次电话会议上表示“中国已经拥有了两位真正的超级巨星”。易建联听到斯特恩的赞许之后很高兴,但随即表示自己还要经过不懈努力才对得起总裁先生的高度评价。易建联的勤奋不只是说说而已,他每天提前几个小时到球队参加训练,同时也在努力学习英语。

  雄鹿总经理拉里-哈里斯表示阿联能够很快适应新的环境,并且已经展示了其在球场上的侵略性。在他的第一场季前赛中,易建联陷入犯规危机,不过在那之后的几场比赛,他很少再受到同样的困扰。姚明在他的新秀赛季经历了不少“成长的烦恼”,阿联同样会遭遇自己的困难。

  掘金主帅乔治-卡尔一向喜欢老将多过新秀,谈到之所以易建联能够担任雄鹿的大前锋是因为联盟变了:“联盟现在小球成风,如果足够聪明,即便身材迷你也能打好四号位,肖恩-马里昂就是最好的例子。”

  然而易建联的NBA生涯才刚刚开始,中国球迷都在关注他是否能在有朝一日达到姚明的高度。在中国,有大约3亿篮球人口,将来那里可以为NBA输送更多的篮球人才。

  负责观注中国篮球的雄鹿助理教练加林-阿卡纳对此满怀憧憬:“又一位超级巨星的出现会极大提升篮球在中国的热度,也会为中国青少年篮球的发展提供帮助,更多的人参与到篮球这项运动中来,就意味着有更多的天才球员有机会脱颖而出。”

  (

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