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花九万美元开上陆虎 车价是雄鹿老板座骑20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0:20  体坛周报
阿联花九万美元开上陆虎车价是雄鹿老板座骑20倍
(点击看组图)

  记者张再庆密尔沃基报道 驾驶着新陆虎,穿着崭新的西装,易建联神清气爽地参加了雄鹿开战前的誓师大会。这是最后一次动员大会,雄鹿即将启程,魔术队已经在奥兰多严阵以待。

  【驾新车,比老板大牌】

  易建联得知自己将在奥兰多首发,喜悦的心情却没有表现在脸上。十一点钟训练结束,阿联回答完记者提问,匆匆地冲完一个澡,就从库辛中心往市中心的布拉德利中心赶,因为中午十二点,雄鹿要举办一个午餐会,一方面用以答谢赞助厂商和购买季票的球迷,一方面正好作为出征前的誓师大会。

  出席这么郑重的场合,易建联打扮得极为体面,穿上难得一见的西服,还正儿八经地系上了领带。易建联的座驾也换了,他花9万美元订购的黑色陆虎,终于到了密尔沃基。由于

新车上牌照在一个月之内都是允许的,所以即便易建联新车的屁股上,还是空落落的没有牌照,密尔沃基的警察也允许易建联开车上路。阿联春风得意,开上陆虎,五分钟就从库辛中心赶到了布拉德利中心。至于易建联租用了三个星期的那辆白色水星SUV,上周六从明尼苏达回来,就送回到租车行去了。

  易建联把车开到布拉德利中心,把车钥匙朝门房负责停车的小伙子一扔,就不管了。就在易建联到达5分钟之前,雄鹿队的老板参议员科尔,连秘书也不带,自己开着一辆15年前的老式别克拉塞尔轿车,慢慢悠悠地开到了布拉德利中心。老头自己把车停在了停车位上,根本不需要停车小伙子代劳。按照价格,易建联的这辆陆虎,顶得上20辆科尔的老别克。科尔见到记者说,他中午出席完午餐会,下午就要坐飞机赶回华盛顿去,继续履行人民代表的职责。

  【誓师会,向传奇看齐】

  雄鹿的午餐会,就设在布拉德利中心的地板上。主席台上摆了两排椅子,第一排属于雄鹿的管理层和教练,第二排则是球员的座席。雄鹿队老板科尔、总经理小哈里斯和主教练一一致辞。小哈里斯的发言,全部是对小K的褒奖,“拉里·K一上任,就把自己的训练,从头至尾向媒体,向雄鹿的季票持有者开放。试问一下NBA有哪位教练能够这么宽容,有自信心?其次,拉里·K承诺防守,看看NBA中成功的球队,圣安东尼奥、达拉斯、底特律,全是这么走过来的。现在我们密尔沃基也正在重复这条成功的道路。我可以毫无保留地说,现在这支球队,是我担任总经理五年来,最好的球队。”

  记者听到小哈里斯的介绍,马上就向《哨兵报》的加德纳求证。加德纳说,“拉里·K的确是非同寻常。乔治·卡尔当主教练的时候,训练仅仅就开放最后的十分钟投篮。记者在大门外苦等。斯托茨当主教练的时候,训练开放最后30分钟,好一点。现在拉里当主教练,训练全程向记者开放,我感激不尽,既然拉里这么开明,我现在写报道也非常小心,坚决不透露过多的战术信息。”

  下面轮到小K致辞,他一一介绍了教练组成员。小K说,“后天,马拉松就在奥兰多开始了。我们本赛季的承诺,就是把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45%以下。上个赛季,对手的命中率是48%,排名全联盟倒数第二。我和球员说,如果你们能多防住对手一次投篮,我们的对手命中率排名,就能进入全联盟前15名;如果我们能够多防住对手两次投篮,对手命中率排名,就能进入全联盟前10名。”

  午餐会吃了一个半小时,终于要结束了。在电影《独立日》激昂的乐曲声中,布拉德利中心的大屏幕上,出现了雄鹿队历代新秀杰出表现的镜头。第一位就是1969年的状元秀贾巴尔为雄鹿拿下1971年总冠军,接下去就是“大狗”罗宾逊和雷·阿伦联袂率领雄鹿挺进2001年东部决赛,第三幕就是上个赛季博格特留着长发,戴着护目镜,在最后时刻绝杀

马刺,最后一幕就是今年选秀大会易建联戴着雄鹿的帽子和斯特恩握手。

  接过历史前辈的火炬,阿联就要迈出第一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