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CTV获常规赛96场转播权 推超级周末主打火箭雄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0:09  体坛周报

  NBA新赛季,CCTV5将在《NBA赛场》节目转播中有所不同,独家推出了每月一次的超级周末。在常规赛季中,CCTV5一共拥有96场赛事转播权,按照目前的每周二、三、六、日4场比赛编排,到常规赛季结束只能安排播出92场,另有4场比赛需要安排在其他时间,于是就产生了超级周末的概念。CCTV5将在每个月中有一个周六连续精选两场NBA焦点赛事进行直播,满足球迷的需求。在超级周末比赛的选择上,尽量以火箭雄鹿为主,同时也照顾到太阳、凯尔特人等广受关注的强队。

  此外,CCTV5也推出了与NBA合作的全新LOGO。该LOGO的设计理念为,在突出历史厚重感的同时强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电视先锋精神。该LOGO为CCTV5与NBA官方共享,在中国大陆地区,CCTV5目前是唯一一家可以与NBA携手统一标识的媒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