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称雄鹿具冲杀季后赛实力 范帅赞阿联进步神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密尔沃基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两名ESPN主要的篮球评论员哈贝-布朗以及杰夫-范甘迪都认为雄鹿是一支实力不俗的球队,完全有能力杀入到东部的第七或第八名,跨过季后赛的门槛。

  这两名前NBA主帅在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二的时候,被记者问及在新赛季的中部赛区当中,雄鹿将会有怎样的作为。“整个中部赛区都将会变得越来越强,”布朗说,“如果克里夫兰签下他们的两名自由球员的话,那么公牛、骑士以及活塞一定会成为这一赛区的三强,并且都会杀入到季后赛当中去。”

  “不过密尔沃基和印第安纳同样是两支你需要注意的球队,如果雄鹿能够保持全员健康的话,那么他们在每个位置上都有很高的水准,我想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在接手这支球队的时候,就已经在为改善球队做了不少。如果是能保证全员健康的话,他们会非常具有

竞争力,并且能够做出点什么来。放眼东部,大概会有七支球队会争夺东部第七、第八的最后两个季后赛席位,而在西部,也许只有三支球队而已。”布朗说。

  范甘迪说在西部大概只有九支球队有冲击季后赛的实力,而在东部则有13支球队相互鹿战。“我想东部的球队在整体上来说更具深度,但是西部则有数支联盟的顶级豪强。目前为止的雄鹿,我想鲍比-西蒙斯从伤病中的回归是件非常值得期待的事情,他是一名非常非常优秀的球员,所以看看他的归队的表现会是件很不错的事情。”他说。

  “当然,我们还要看到易建联的进步非常迅速,但是如果查理-维兰纽瓦能够保持身体健康,而易建联、安德鲁-博格特、丹-加德祖里奇这些球员都同时保持健康的话,那么他们的前场完全有能力做好防守的工作,并且能在篮板方面有所建树。在我看来,维兰纽瓦在某些比赛当中都有着

怪兽级别的表现,而如果他的身体完全能够保持健康的话,那么实力是毋庸置疑的。”范甘迪如是说。

  “最重要的地方在于——迈克尔-里德完全能够随心所欲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刚刚获得肥约的控卫莫里斯-威廉姆斯,以及他的替补查理-贝尔,两人所组成的一号位非常强劲。密尔沃基在新赛季当中一定会打出让人惊讶的比赛,并且会努力的在保持全员健康的情况下,在未来的一个月当中在各个位置上进行不同的调整。”范甘迪说。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