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土耳其劲旅竟惨败欧冠新军 欧锦赛冠军教头不满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7:43  篮球先锋报

  首轮比赛,土耳其劲旅埃夫斯佩森面对的对手是首次杀入该项赛事的克罗地亚希伯纳队。客场征战,水土不服,埃夫斯佩森一向强调的防守被对手冲得溃不成军,最终开门不利,以93比85输掉了比赛。

  93分的丢分,也是首轮欧冠12场比赛的第二大纪录,对此,崇尚防守至上的布拉特心存怨言:“我们开始还做得不错,可是后来防守变得越来越差,这使我们陷入了困境。”在刚刚结束的欧锦赛上,布拉特就是凭借他的防守理念帮助俄罗斯登顶成功。

  为了能历史性地杀入欧冠四强,这个夏天,埃夫斯佩森引入了六名新队员,其中来自美国的肯尼·格雷格里和安德雷·哈特森还成为了首场比赛的先发,再加上球队原先的主力伍兹和尼古拉斯,

土耳其俱乐部俨然成为了美国纵队。

  四名美国佬的表现也证明了布拉特的慧眼独具,他们联手获得53分,当之无愧地成为球队的进攻核心。

  这场比赛,埃夫斯佩森全队只抢到18个篮板,比对手还少了5个。球队的头号得分手尼古拉斯从效力

意大利贝纳通队起就跟随布拉特辗转东西,对“师傅”的战术有着根深蒂固的了解,他说:“我们应该加强自己的防守,不然无论你得多少分,还是会输掉比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