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圣城媒体列出火箭五大疑问 姚麦竟均成不稳定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7:12  篮球先锋报

  火箭阵容一新,存在的问题却也不少。《圣安东尼奥快报》专栏作家门罗列出了火箭新赛季的五大疑问,如果不能将这些疑问“一一作答”,火箭依然难以取得突破。

  1.有姚明在场上,火箭真的能够打好阿德尔曼的普林斯顿战术吗?

  在当年阿帅执教的国王队中,迪瓦茨确实是个人才。作为一名高中锋,他跑得很快,而且能够很好地融入球队的进攻体系。姚明的速度不比迪瓦茨慢,但是似乎体能比迪瓦茨要差。

  2.

麦迪能够整个赛季保持健康吗?

  这仍然是一个疑问,至少从最近的历史来看,他很难做到。麦迪的腰很脆弱,是个老问题。在过去的四个赛季里,麦迪平均每年要缺席14场比赛。

  3.斯科拉会让

马刺懊悔不已吗?

  斯科拉是美洲锦标赛的MVP,但是直至今日仍然有球探质疑他能否在NBA找到一席之地。幸运的是,他碰到了阿德尔曼,拥有精湛传球手艺的斯科拉看来不太可能水土不服。

  4.弗朗西斯还享有“特权”吗?

  似乎不久前,弗朗西斯的身份还是联盟的未来之星。现在他回到了休斯敦,那个曾经给他带来巨大成功的地方。这一次转变,对于弗朗西斯来说,是重获新生还是落寞收场?现在看来还很难说。

  5.“棒子”韦尔斯能否彻底爆发?

  2005年季后赛,国王吓了马刺一跳,而那轮比赛中表现最出色的国王球员就是“棒子”韦尔斯。可是来到休斯敦,韦尔斯陷入了低迷,他总共只打了28场比赛,没有打季后赛。新赛季,重回阿德尔曼帐下的韦尔斯如能重振雄风,那将是

火箭的一大幸事。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