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维斯转会热火新人获利 麦坎茨自信慢慢渴望上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6:40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里基·戴维斯走了,森林狼的后场完完全全成了新人的天下。麦坎茨、福伊还有今年刚刚加盟的希望之星布鲁尔,这群年轻人正摩拳擦掌,争当戴维斯的“接班人”。

  在里基·戴维斯和布朗特离开当天,森林狼主帅惠特曼立刻召集所有队员开了一场讨论会,在会上,惠特曼让所有人畅所欲言,谈谈他们对新赛季的看法,对球队的希望,以及自己的目标。当会议即将结束时,惠特曼看着这帮年轻的球员,意味深长地说了句:“孩子们,现在轮到你们发挥自己的才华了。”

  不用惠特曼说,众后卫也都明白,在这支不再有球星,不再有大牌的

森林狼,只要你打得好,就不愁没有发挥的机会。“我并不想说,这是个激动人心的时刻,”麦坎茨说,“不管如何,里基(戴维斯)和马克(布朗特)之前在球队发挥着重要作用。但既然他们已经走了,那机会就留给了剩下的人。我们每个人都必须通过行动来证明,自己能够站出来,成为球队值得信赖的人。”

  麦坎茨信心十足地表示,自己已经做好准备,成为球队的领军人物。“当KG离开时,我就对自己说,这对我是次好机会,我要试试看自己能不能做个领袖,”麦坎茨说,“现在,里基和马克也离开了,他们留下了更多的空间。上场时间、出手机会,还有领导球队的资格,如今这些东西就摆在那里,看谁更有实力得到。我希望自己能够成为新的领导者,我明白,这意味着自己要付出更多,要比我的队友做得更好。”

  麦坎茨会有如此想法,上赛季差点当选最佳新人的兰迪·福伊自然更是当人不让。“我们如今是一支年轻、朝气蓬勃的球队。我一点不觉得我们的实力比上赛季削弱了很多。我希望能够在KG走后承担起更多的责任。我将用行动证明自己能行,”福伊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