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才队三大核心集体偷懒 主帅不担心爱将失常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6:40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偷懒就像是传染病,阿里纳斯在偷懒,奇才队的另外两员大将卡隆·巴特勒和贾米森也在偷懒。这一点从奇才队季前赛的最后一战就可以看出来。

  北京时间10月27日,奇才队在客场以64比98惨败给猛龙。卡隆·巴特勒和贾米森的表现十分糟糕。巴特勒5投0中,只依靠罚球得了2分。贾米森13投3中,总共只得6分。两大主力在比赛中心不在焉,这导致奇才队在比赛中很快以大比分落后对手。上半场,猛龙队以51比26遥遥领先。翻盘无望的奇才队在下半场早早遣上了替补阵容,最终输给了对手34分。

  事实上,卡隆·巴特勒和贾米森并不只在这两场比赛中发挥失常,在整个季前赛中,这两位得分高手都有些心不在焉。伤愈复出的卡隆·巴特勒打了7场季前赛,场均只有8.6分和3.6个篮板。贾米森同样打了7场季前赛,场均贡献8.4分和4.6个篮板。有意思的是,如果将奇才队“三叉戟”在季前赛场均得分加在一起,总共也只有27.6分,比阿里纳斯上赛季常规赛的场均得分(28.4分)还要低0.8分。

  卡隆·巴特勒也是在上赛季常规赛末尾阶段受伤的,现在他的右手伤势已经痊愈。“我的感觉非常好,上赛季季后赛的感觉太难受了,”巴特勒说。但是由于还未到常规赛,巴特勒难免在比赛中有所保留。

  三大核心一齐表现不佳,奇才队季前赛战斗力大大削减。好在几位替补球员在季前赛表现十分出色,使得奇才队季前赛的战绩还勉强过得去,8战4胜4负。

  奇才队主帅埃迪·乔丹并不在意三大核心失常的状态,他很清楚,现在只是季前赛而已。到了常规赛,他的三大核心会换一副面貌。“我并不关心这些,”埃迪·乔丹说,“我们还有三天时间来调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