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王波什戴护具重返赛场 米切尔称护具能增加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6:18  篮球先锋报

  记者苏群10月28日报道 波什的腿上还戴着厚重的护具,但他终于回来了,北京时间10月26和27日两天,猛龙携其复出之威,接连大胜骑士和奇才。

  波什的左腿在意大利特雷维索参加季前赛时受伤,十几天没有参加合练和比赛,季前赛连续缺阵三场。眼看季前热身的机会越来越少,波什抓住最后两战的机会,戴着护具出战。

  对骑士那一场,主教练米切尔不敢大意,只让波什出场15分钟,而且分成了三段时间,每次只打5分钟。波什的球感看上去有点生疏,但他还是有两次漂亮的后撤步半截篮表演,而且在他防守的时间内,成功地顶住了骑士队的“大Z”。短短的15分钟内,波什7投3中,拿下12分和3个篮板球。这一战,猛龙队以111比78大胜骑士33分。

  第二天接着打奇才,猛龙又以98比64大胜34分,漂亮地结束了季前所有热身比赛。波什这一战一扫前一战的生疏感,全场出战17分钟,5投4中拿下8分和3个篮板球。但是他的左腿上,还是套着那个厚厚的护具。

  比赛一结束,波什立刻把黑色的护具扔到一边。主教练米切尔说:“我知道斯科特(队医麦卡勒)试着给他用不同的护具,既要轻便,还能让他保留信心,打起来得心应手。但要找到合适的不容易。”米切尔认为,波什这两战的表现已经让人满意,“看不出他有‘生锈’的感觉,过去三四天他一直在练,练得还很苦。即使他在不能上场的时候,也在积极恢复,力量训练也没有停止。”

  波什不擅言辞,但复出的喜悦难以掩饰。他说:“能回来打球太好不过,我觉得自己的状态很好,毕竟我已经10到12天没打球了。”

  护具不是问题,波什说:“我们也试了好几套,就看哪套戴起来舒服,现在这套不错,很轻,很管用。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不戴,越早越好。”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