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才前瞻:50胜理应轻松拿下 合约年效将左右结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华盛顿奇才队

  新援:尼克-杨、佩切罗夫

  离开球员:贾维斯-海耶斯、凯文-布斯

  点评:奇才队在今年夏天并没有进行任何让人你关注的转会,这一点原因不难理解。因为在上赛季,是卡隆-巴特勒和阿里纳斯的先后受伤才使得球队在季后赛中很快被淘汰。尽管本赛季伤病已经开始降临在这之后球队身上,伊唐-托马斯因为心脏手术很可能缺席整个赛季,但是至少现在的奇才队重新聚齐了他们的五名先发球员,包括两位关键的替补球员丹尼尔斯和宋盖拉,这个阵容让奇才队有能力在常规赛拿下50胜。阿里纳斯的发挥当然是奇才队能否取胜的关键,这位从左膝手术中康复过来的球星现在考虑的却是合同问题。他表示自己可能在明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而球队的另一位关键球员贾米森也处于合约年之中。在这种情况下,奇才队能不能集中精力在比赛中,不要忘记面临续约的还有主教练艾迪-乔丹。

  关键人物:即使奇才队幸运的在东南区登顶,但是如果他们不提高自己的防守水平,他们也会很快在季后赛中被淘汰,这就是NBA联盟的生存规则。但奇才队就是一支完全不会防守的球队,他们要改变自己的形象而这一点首先要从阿里纳斯做起。这位上赛季在进攻端横扫千军的明星后卫必须证明自己能够在球场的两端都能够做出贡献,这是任何一位超级明星的必有之路,乔丹是如此,科比是如此,阿里纳斯要想提高自己的地位 ,苦练防守是他必须做的。而且只有这样,这位‘零号代言人’获得他期待之中的合约,因为他要求的可是一份平均年薪超过2000万美元,没有球队会对于一个只会进攻的球员给出如此高昂的合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