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掘金前瞻:黄金双枪和睦相处 卡尔最担心防守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4: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来者:查基-阿特金斯、斯塔西-奥格蒙、史蒂文-亨特、博比-琼斯

  离开者:史蒂夫-布雷克、雷吉-埃文斯、德马尔-约翰逊

  实力分析

  西北区变了天。先是雷-阿伦到了凯尔特人,接着凯文-加内特步其后尘,与他一起披上绿衫。超音速还嫌变化不够大,又将拉沙德-刘易斯送到了魔术,而开拓者呢,在得到了格雷格-奥登后,干脆将扎克-兰多夫打包送到尼克斯。

  这些都是完成的交易,还有一直吵着要离开的爵士大将安德鲁雷-基里连科。他竟然声称要放弃15亿卢布的薪水,到欧洲去打球,虽然最后不可能成行,但西北区之乱由此可见一斑。

  乱哄哄的夏天让掘金捡了便宜,他们有实力在这个赛季脱颖而出。阿伦-艾弗森在常规赛末段证明了他可以跟卡梅罗-安东尼并肩作战。掘金以10胜1负的佳绩结束四月,并且在首轮让

马刺吃了一惊,虽然掘金最终以1-4被淘汰。安东尼还在进步中,而马丁伤后复出,掘金内线也将更强大。

  在离开掘金的球员中,布雷克的出走是个不小的损失。虽然布雷克的得分能力并不如阿特金斯,但他的防守能力在掘金却是非常难得的。像掘金这样不缺少得分手的球队,防守球员更为重要。掘金的防守重任只能更多倚仗坎比,作为最佳防守球员,他要做到的是保持健康。如果拥有最佳防守球员和联盟头号得分手,掘金要在这个赛区出头不难,正如2000年拥有艾弗森和穆托姆博的76人一样。

  掘金的进攻绝对不成问题。艾弗森和安东尼都有能力杀入得分榜三强,拥有联盟两个得分能力最强的球员,他们根本不用担心进攻,更何况还有JR-史密斯等人。掘金要注意的是防守,卡尔在雄鹿时就不能解决好这个问题,最后终于放弃了。他到掘金后多次强调防守,但还看不出有什么成效。新赛季他如果能加强这点,掘金将让人大吃一惊。(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