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音速前瞻:推翻重建需要魄力 榜眼秀要挑起重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4: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来者:凯文-杜兰特、杰夫-格林、科特-托马斯、瓦利-瑟比亚克、德朗特-韦斯特

  离开者:雷-阿伦、刘易斯、安德列-布朗、迈克-维尔克斯、丹尼-福特森

  实力分析:

  超音速也是夏天变化最大的球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在选秀夜送走了雷-阿伦,将榜眼秀杜兰特确定为球队新的领袖。刘易斯也走后,普雷斯蒂与他在马刺时的伙伴PJ-卡勒西莫开始重建球队。虽然少了两名核心人物,但他们不缺乏天才球员,除了榜眼秀杜兰特外,新秀格林也潜力无穷。就算超音速不能进入季后赛,他们也会让很多球队头痛。

  作为全联盟最高的得分后卫,杜兰特能打多个位置,被称为“魔术师”式的人物。不过在季前赛他还没表现出应有的水准,出手投篮将数多,但命中率并不高。少了奥登后,众人的目光将更多地集中在他的身上,杜兰特能否顶住压力也是个问题。

  开始重建,对

超音速来说是个痛苦的选择,但这几个赛季已经证明了,雷-阿伦跟刘易斯无法带他们取得成功,与其等待,不如求变。

  超音速的不利因素是球队的主场问题还没解决。老板想把球队转移到俄克拉荷马城,但是当地官员并不同意,而且球馆的合同也没到期。除了在场上奋战外,超音速还得跟西雅图这个城市作战。(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