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士前瞻:尼尔森坚持小球战术 黑八期待更进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4: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是金州勇士队13年来首次闯入季后赛,结果他们就成功上演“黑八奇迹”,新赛季这支由唐-尼尔森带领的球队期待能够更进一步。

  夏季交易

  用贾森-理查德森从夏洛特山猫队交换到布兰顿-赖特

  买断阿多纳尔-福伊尔和萨鲁纳斯-贾斯科维休斯的合同

  签下自由球员奥斯汀-克罗希尔、科斯塔-佩洛维奇和特罗伊-哈德森

  选秀选来马可-比林内里和斯蒂凡尼-拉斯米

  与迈克尔-皮特鲁斯和马特-巴尼斯续约

  赛季前瞻

  勇士队通过上赛季的比赛证明了他们的实力,拜伦-戴维斯、斯蒂芬-

杰克逊等人在老尼尔森手下都发挥出高水平,他们帮助球队不仅重返季后赛还在首轮淘汰西部头号种子达拉斯小牛队。新赛季里勇士队的目标就是继续尼利的小球战术,他们力争更上一层楼。虽然理查德森夏天离队,但以戴维斯和杰克逊为核心的阵容已经形成,球员们经过上赛季最后两个月的磨合后会在新赛季中配合更默契,这将让勇士队发挥出更高的水平。

  对于勇士队来说,戴维斯的表现将起到重要的影响,伤病是这位控卫最大的敌人,如果他无法保持健康,那么勇士队的战绩也会受到影响。杰克逊被任命为球队的新队长之一,这是一个大胆的决定,他能否给球队带来积极的影响这还有待赛季的检验。

  另一个会影响勇士队前途的因素就是主帅老尼尔森。夏天与球队的合约谈判一度让这位老帅远离奥克兰,双方争执的焦点就是季后赛奖金的保障问题,虽然最终老尼尔森得到让自己满意的合同,但从他的行为我们不难看出尼利非常清楚上赛季的辉煌并不会轻松重演。

  可能的首发阵容:戴维斯、蒙塔-埃利斯、杰克逊、阿尔-哈灵顿、安德里斯-比德林斯

  实力分析

  以勇士队在上赛季后半段表现出来的实力,他们可以排在西部联盟的6-10名,他们将为西部最后的季后赛席位而努力。在后场勇士队拥有不错的组合,戴维斯和埃利斯既可以得分也可以传球,他们将让球队在后场有更强的攻击性。替补席上哈德森、比林内里和凯兰纳-阿祖布克也都具有不俗的实力,他们将成为值得信任的替补。

  在尼利的篮球体系中,内线球员要同样能够参与球队的快速进攻,杰克逊、哈灵顿和比德林斯都符合他的战术要求。这个夏天比德林斯经历了欧锦赛的磨练,他的进步非常明显,新赛季中他肯定会在内线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克罗希尔是一个不错的补充,能里能外的他非常符合尼利的战术,二年级生帕特里克-奥布莱恩特应该也会有机会展现他的能力。

  媒体评价

  ESPN:失去理查德森对他们是一个极大的影响,戴维斯的健康问题也值得关注,谁会成为球队的真正领袖呢?在尼利的战术风格下,哈德森有望给球队做出极大的贡献。勇士队可能排名太平洋分区第二位,西部第八位。

  主要球员介绍

  戴维斯:昔日的蜂王上赛季找回领袖状态,他是勇士队取得佳绩的关键,新赛季里他的表现和健康状况将决定球队的命运。

  杰克逊:这位

步行者队的“问题儿”在尼利手下专心打球,他的激情也感染了队友们,如果他能把所有心思都放在球场上,那么他应该能成为一个称职的队长。

  埃利斯:上赛季联盟进步最快球员奖得主需要在新赛季中用出色的表现证明自己,他要向所有人证明他并不是昙花一现的流星。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