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船前瞻:伤病成洛城小弟梦魇 季后赛恐遥不可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快船队上赛季度过一个失望的赛季,今年他们期待能够卷土重来,他们希望能够重返西部季后赛。

  夏季交易

  签下布里文-奈特、鲁本-帕特森和丹-迪考

  选秀选来阿尔-桑顿

  赛季前瞻

  在上赛季的失败后快船队期待今年东山再起,可是他们的雄心壮志在夏天就遭到重创,球队核心埃尔顿-布兰德在训练中跟腱断裂,他至少缺阵常规赛两个月的比赛,这让快船队的新赛季充满乌云。布兰德受伤并不是快船队唯一的坏消息,上赛季严重受伤的肖恩-利文斯顿伤势恢复缓慢,新赛季中他复出无望,并且他的缺阵时间可能会更长。

  布兰德的缺阵意味着克里斯-卡曼要在内线承担更多的责任,蒂姆-托马斯也要在大前锋位置上做出更大的贡献,而老将萨姆-卡塞尔和科里-马盖蒂要分享球队领袖责任,他们的表现对球队的前景会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如果快船队想要在新赛季中闯入季后赛,那么布兰德复出前他们必须要紧跟西部其他竞争对手,这样他们才有希望在赛季末段发起最后的冲击。

  对于快船队来说更糟糕的或许是明年夏天,布兰德、马盖蒂、卡塞尔和利文斯顿这些优秀的球员都会成为自由球员,这意味着球队可能面临一次重建,不过身处合同年也可能激励马盖蒂和卡塞尔发挥出更高的水平。

  可能的首发阵容:卡塞尔、卡蒂诺-莫布里、马盖蒂、帕特森、卡曼

  实力分析

  缺少布兰德的快船队实力很难跻身前八位,只有这位全明星大前锋早日回归,他们晋级季后赛的希望才会增大。快船队的后场遍布老将,卡塞尔(14年球龄)、莫布里(9年)和奈特(10年)经验丰富,但伤病会是他们最大的敌人。迪考的签约是一个不错的交易,这位前黄蜂队后卫可能会成为快船队的意外收获。

  布兰德的缺阵将让快船队的内线轮转更频繁,卡曼和托马斯必须要挑起内线重担,而新秀桑顿也会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不知道这位佛州大前锋能否带给快船队意外之喜。

  媒体评价

  ESPN:随着布兰德和利文斯顿的受伤,卡塞尔的岁数增大,上赛季的失望一幕可能重演。托马斯和莫布里新赛季里必须要挺身而出,他们要确保球队在新年之前仍保持足够的

竞争力。快船队可能排名太平洋分区第5位,西部第13位。

  主要球员介绍

  马盖蒂:布兰德缺阵后他会成为球队的主要得分手,赛季前他也拒绝与球队完成续约合同,为新的大合同而战将成为他本赛季的最大动力。

  卡塞尔:虽然他又老了一岁,但他的经验足以给快船队带来极大的帮助,球队需要他承担领袖责任。

  卡曼:当布兰德缺阵后,卡曼在内线的统治力如何将影响快船队的战绩,如果他在内线无法给对手制造更多的威胁,那么快船队的战绩会变得更糟。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