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小将技术单一成鸡肋 诺瓦克三分称王又如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2:48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火箭的最后一个裁员名额,我想应该是会落在诺瓦克的头上。

  事实上,按照火箭原有的设想,诺瓦克是本应留在阵容当中的,但是,在火箭寻求用小卢卡斯交易一个第二轮的选秀权失败之后,就不得不把裁员的大刀挥向了诺瓦克。

  本来,诺瓦克的三分一度成为火箭的希望,但是,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他没有任何的提高,他瘦弱的身体以及筛子般的防守使得他在范甘迪时代始终没能进入火箭的轮换阵容。如今,虽然火箭主帅换成了更喜欢进攻的阿德尔曼,但诺瓦克还是没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因此,这位昔日NCAA的三分王也不得不成为火箭裁员的对象。

  向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