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刺送走尤德里换选秀权 常规赛大名单剩最后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据NBA官方报道,马刺今日正式宣布,他们同森林狼达成交易,将队中后卫本诺-尤德里送到森林狼,由此换来一个2008年第二轮选秀权。

  尤德里在2004年选秀大会上,被马刺第一轮28顺位选中。到目前为止,尤德里一共为马刺效力了三个赛季,场均贡献5.2分以及1.8次助攻。而在上个赛季,尤德里表现不佳,场均只有4.7分。

  而且令尤德里郁闷的是,在新赛季即将开始时,他在本月初的球队训练中,不幸受伤左手食指骨折。本来在马刺的位置就不安全,加上现在重伤离场,因此加快了马刺将其交易出去的步伐。而森林狼目前处于重建阶段,缺少了凯文-加内特,球队高层努力签下一些拥有发展潜力的年轻球员,尤德里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并且马刺的开价也不高。为了得到尤德里,森林狼将2008年的第二轮选秀权送给马刺。

  

马刺在送走尤德里后,后场控卫替补基本确定,那就是雅克-沃恩,他将成为托尼-帕克的坚强后盾。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尤德里离开后,目前马刺球员大名单只有14人,根据联盟规定,在新赛季开始前,必须上报常规赛最终的15人球员大名单。所以可以肯定的是,在未来不久,马刺将会在球员市场上,有所作为。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