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用裁人交易精简阵容 谁将成为最后一个倒霉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1:42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述评 先裁掉哈里斯,又将用相同方式送走了小卢卡斯和巴特勒。和夏天引援时期灵活多变的手段相比,火箭经理莫雷在阵容精简时期的办法似乎有些单一。

  其实,聪明的莫雷何尝不想通过交易来解决问题呢?早在哈里斯离开火箭前,莫雷就对媒体表示有可能用交易的方式来取代简单的裁员。这种做法的好处有三个,一是可以达到精简球队名单的目的;二来不会“误人子弟”,争取让曾经披上火箭球衣的这些不幸者还能够直接留在联盟中打球;三是在最后这批球员身上“榨取”到一点剩余价值,为初具规模的火箭阵容继续添砖加瓦。

  愿望是美好的,可是现实往往是残酷的。莫雷愿意给,自然还得有人愿意要。第一个走人的哈里斯就没有收到什么NBA球队的邀请,最后可能不得不先去欧洲联赛混日子。马上要走人的小卢卡斯和巴特勒都属于“青年才俊”,可能还有些市场,但是NBA其他球队也是生意人,看到

火箭急于裁人的现状,自然不愿意浪费人才给火箭补强阵容,他们只等着火箭这边一裁,就能找机会轻松签下。据说前一阵子,热火还给斯奈德开过价码,可是还没等火箭这边商量好,那边
森林狼
和热火已经先完成了交易,到头来斯奈德也没走成。

  交易“双赢”甚至“三赢”是大多数人希望看到的结局,但事实是一桩交易的达成必须万事俱备,才有希望等来最后的东风。计划赶不上变化,这就是火箭交易面临的难题。眼看常规赛一天天临近,兜售不成的莫雷就只能选择裁人这条路。

  如今已经走了三个人,根据联盟的规定还要走两个。由于伤病缠身,久疏战阵的苏拉将铁定占据其中一个名额,而另一个名额将很可能在斯奈德、诺瓦克以及里德三人中产生。

  谁将成为最后一个倒霉蛋?莫雷能不能用交易给球迷带来新的惊喜?用不了多久,谜底就将揭晓。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