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科拉圣安东尼奥会老乡 吉诺比利领衔阿根廷帮聚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1:33  篮球先锋报

  特派记者王忆琼圣安东尼奥报道 他乡遇老乡,的确是美事一桩。对斯科拉来说,圣安东尼奥本是块“伤心地”,可在这里遇到吉诺比利和奥博托两个阿根廷人,斯科拉当然高兴得很。

  虽然火箭在比赛前一天就到达了圣安东尼奥,但斯科拉当天却没有机会见到两位老乡。因为马刺当天有比赛,对手是奥兰多魔术,三个人也错失了提前相会的机会。

  比赛当天,“阿根廷帮”终于相会了。赛前热身时,斯科拉正在场上专心练球,吉诺比利和奥博托两人穿着便装一起走过来找他。三人开心地聊了起来,全然不顾一会儿还有一场大战。赛后斯科拉告诉记者,他是向两位前辈“取经”。“我们什么都谈。他们都混了很多年了,什么都熟悉了,”斯科拉说。不过,斯科拉这次没机会在球场上向老乡讨教,吉诺比利和奥伯托都没上场比赛。

  斯科拉经常被人拿来和吉诺比利相比较。后者比斯科拉早五年来到美国,其职业生涯也在

马刺走向辉煌:在这里,吉诺比利已经拿下了3枚总冠军戒指。斯科拉说:“马努是我的好朋友,我们经常交流,有时候会一起共进晚餐,我们也会像朋友一样去各自的家中做客。但是他不能代替我打球,我必须做好自己的事情。”

  其实,老乡们难得见一次面,自然不会把时间花在谈论工作上。斯科拉说:“我们聊的主要是球场外的事情,从阿根廷搬到美国,很多证件方面的东西要办理。换驾驶执照、买车、买房子……有时候挺困难的,他们给我提供建议后,办理这些事情能容易点儿,快点儿。”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