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禅师暗示交易科比几率很小 湖人当家称已做好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新赛季开打只剩下三天时间,但洛杉矶湖人队显然无法用整装待发来形容自己目前的状况,在主帅菲尔-杰克逊看来,队中头号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甚至还未敲定是否会效忠湖人。北京时间10月29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禅师”杰克逊对科比目前的态度并不满意,但他依旧感觉将科比交易出湖人队的传闻不太可能实现——

  “很显然,他还没有全身心的投入到球场上。”杰克逊在昨天球队训练结束后说:“这有点让我感到受伤,他是希望能够将这件事解决好并全身心地投入,但现在他正处在一段艰难的时期。”

  科比不用担心有人会抢走他在队中老大的位置,也不用担心自己的薪水无法按时到帐,那么究竟是什么令他感到艰难呢?“正是那份精神才帮助他达到了现在的高度并且可以看到他在场上很努力的打球,那么他现在的状况是不是令你们感到很惊讶?我的意思是,我并不是曝什么新闻。”

  那么在听到自己主帅的这些言论后,科比又作何感想呢?“这应该只是他或其他人所担心的事。”科比说:“你根本不必担心这些,我已经做好了打比赛的准备,别为我担心,我尝试了各种不同的东西,也会在今年有各种不同的角色,人们不用担心我会哑火,别在看了几场季前赛比赛后就惊慌失措。”

  有关科比的交易传闻到现在为止依旧未能得到平息,尽管外界将此事炒的沸沸扬扬,但迟迟未有进一步的举措并只是停留在传闻这一台阶上也说明了交易极具难度,“这并不是老板杰里-巴斯的原话。”

杰克逊承认就算巴斯敞开了交易的大门也未必能完成交易,“这种机会微乎其微,不会有太多人会在火灾受损物品拍卖时间里出手阔绰,更何况现在还是不火灾受损物品的拍卖时间,我们很高兴新赛季能够开打,假如他可以重新审视自己,或我们将任何问题都解决的话,我们将会像去年那样拉开赛季的序幕,我们完全没有理由不能比自己在上赛季前半段时的表现更出色。”

  还有一件事有待着杰克逊去完成,他到现在位置仍未与湖人队续约,那么假如科比离开湖人队的话,他还会留在这里当教练么?“是的。”杰克逊说:“我的工作描述中可没有这部分内容。”(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