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佬尴尬轮换阵容无自己 坚持训练时刻等待机会出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5:26  楚天都市报

  

弗佬尴尬轮换阵容无自己坚持训练时刻等待机会出现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弗朗西斯很尴尬

  昨日的休斯敦媒体称,回归火箭的弗朗西斯开始对自己在球队中扮演的角色不满。

  弗朗西斯重回

火箭,要求并不太高,不过新赛季他的上场时间可能会很少甚至根本没有,当年的“弗老大”对此已经有所怨言。并称会“有所动作”。

  “这令人难以接受,对我来说太困难了,”弗朗西斯说,“如果真这样的话,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毫无疑问,我到这里来不是想坐板凳的。希望我们能找到解决之道。”

  火箭季前赛最后一战对

马刺,弗朗西斯没有得到上场机会。这场比赛主帅阿德尔曼用上的可能是常规赛的轮换阵容。“无论是谁没进入轮换阵容都会不开心,”阿德尔曼说,“不过不管现在作出什么决定,都不是不可改变的。但现在我们是时间要作出决定了,希望没获得上场时间的球员能够表现得职业一点。你要等待,看看会发生什么,看看我们开局如何。”

  弗朗西斯回到火箭后,本来就打算接受新的角色,但没想到反差会这么大。“没进入轮换阵容,我想这不是我所追求的,”他说,“如果真是这样,我必要有所动作。我拒绝了很多地方给出得更多的钱。希望会有所进展,我只有坚持训练。”(李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