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裁员名单进入倒计时 卢卡斯巴特勒出局已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5:2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10月28日,休斯敦媒体报道称,火箭队裁员名单进入了倒计时,其中卢卡斯三世和杰基·巴特勒在昨天和马刺队的季前赛结束后并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这个强烈的信号表明他们将不可避免的成为火箭裁员的对象。

  另外,在最近的几场季前赛中,卢卡斯三世和杰基·巴特勒也都没有获得多少表现的机会,因此这两人的离开已经成为定局。

  卢卡斯今年夏天就被认为是火箭队中位置非常尴尬的球员,尤其是在麦克·詹姆斯、弗朗西斯的回归,选秀大会上选来布鲁克斯之后,外界纷纷猜测卢卡斯会是离队的第一人选。事实上今年夏天,总经理莫雷也曾经多次表示,他正在忙于交易卢卡斯,一度传闻黄蜂对这位年轻的控位很有兴趣,但最终不了了之。

  巴特勒是随着斯科拉一起从

马刺队转会而来的,他在球队中的位置是继姚明和穆托姆博之后的第三中锋。但
火箭
队目前无法腾出一个位置给巴特勒,而且阿德尔曼已经在战术上做好了使用小个内线的准备,因此巴特勒就可有可无了。

  如果裁掉这两名球员,加上老伤号苏拉。火箭只需要再裁员一人就能满足NBA规定的15人上限。(华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