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弱旅不堪"卧底"命运 杜兰特天赋惊人也无法挽救鱼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15:28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新赛季近在眼前,各球队欣欣向荣,但有人争冠,就注定有人要当“卧底”———在联盟底层徘徊,短期内难以翻身。“卧底”们不会从新赛季第一天起就自暴自弃,他们会苦寻办法,摆脱“卧底”命运。

  [●76人] 上赛季后半段,76人表现出了相当的实力,但新赛季,大西洋区各支球队的实力都得到增强,76人想出头难上加难。

  [●老鹰] 乔·约翰逊、乔什·史密斯状态正佳,但没有出色控卫的扶持,他们个人表现再出色,也无法帮助老鹰高飞。

  [●

森林狼] 大换血之后,森林狼的老大变成了里基·戴维斯,一帮年轻球员在他的带领下,能不在西北区垫底就属万幸。

  [●

超音速] 杜兰特天赋惊人,但终究还是新秀,而且队友大都实力平平,超音速不大可能在一个赛季里就改变超音速“鱼腩球队”的命运。

  [●国王] 阿泰斯特在国王迟迟没能找到好的定位,球队的打法显得不伦不类,除非新任主帅西厄斯能妙手回春,否则国王只会进一步沉沦。

  [●开拓者] 虽然奥登赛季报销、兰多夫离队,但阿尔德里奇和弗莱两个年轻内线仍然潜力巨大,只要他们能扛起内线重任,开拓者的实力不容小觑。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