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旧搭档即将被买断合同 森林狼称双方已达成一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现在距离常规赛开始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了,各支球队的阵容调整也进入了最后阶段。根据一则NBA官网从明尼苏达传来的消息,森林狼已经即将买断前火箭队球员朱万-霍华德的合同。

  霍华德07-08赛季的薪水是690万美元,下个赛季他可以自己选择是否和球队续约,如果能够继续留在森林狼,那么霍华德在08-09赛季的薪水将达到740万美元。

  霍华德是这个夏天刚刚加盟森林狼的,在当时的一笔交易中,森林狼将后卫迈克-詹姆斯和前锋贾斯丁-里德送到了火箭,从火箭得到了霍华德。不过霍华德似乎并不愿意为正在重建的森林狼效力。

  

森林狼的主教练兰迪-威特曼在接受NBA官网采访的时候表示:“现在看起来我们已经和朱万达成了一致,我们将买断他的合同。霍华德知道自己处于职业生涯的一个什么阶段,在球队待了一段时间,并看到球员们的表现,我想这个决定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个深思熟虑之后的决定。”

  作为当时鼎鼎大名的密歇根五虎中的一员,霍华德已经在NBA中打拼了13个赛季,期间一共效力过5个球队。他场均贡献16.1分,7.1个篮板球。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霍华德代表

火箭登场,他上个赛季一共参加了80场比赛,场均贡献9.7分和5.9个篮板球。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