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蒂尔新体系下难现旧貌 小球时代鲍恩没有继承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13:29  篮球先锋报

  在“小球风”日益盛行的今天,谁来接过布鲁斯·鲍文手中的枪?答案是:没有人。

  作为马刺队乃至全联盟的顶级防守球员,布鲁斯·鲍文在新赛季即将年满37岁,而他与马刺的合同也仅剩下三个赛季。续约对于年近不惑的“鲍三叔”来说,几乎不可能。那么,在鲍文之后,谁会成为下一个威震全联盟的防守悍将?

  巴蒂尔一度由于其出色的防守意识而被范甘迪所青睐,不过,当阿德尔曼入主火箭之后,由于攻防体系发生改变,巴蒂尔是否将继续扮演以前的角色、随时准备“堵枪眼”,目前尚且不得而知。在季前赛中,巴蒂尔在进攻中投入了更多的火力,在场均25.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他得到9分,效率远高于上赛季常规赛。

  或许从在队内的地位来看,普林斯与鲍文更加接近,但是前者的防守技巧跟“三叔”相比并非一个档次。而且“王子”并不是一名纯粹的防守工兵,他在上赛季场均有14.3分进账,远高于鲍文的6.2分。

  至少

马刺还没有替“三叔”找到合适的替代者。新引进的乌多卡,只有40.4%的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与鲍文相近。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