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帅形容雄鹿表现极其"悲惨" 里德:取胜之匙在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雄鹿在一系列的季前赛当中,雄鹿所暴露出来的进攻端的问题不小,他们如同乱枪打鸟一般,八场比赛下来的投篮命中率平均为40.6%,另外,频繁出现的失误让对手轻松得分,而在进攻的时候毫无章法可言,总是在错误的时间里站在错误的地点上。所有的这些让这支球队的前景蒙上一层迷雾,现在他们只能期待常规赛首战当中能够进一步改善这些问题了。

  “我们已经努力的去改善这些问题了,”后卫迈克尔-里德说,“取胜之匙在于我们的训练当中,我们还需要在进攻方面做的更多、更好。我们在进攻上显得很迟钝,但这也是球队所体现出来的一种平衡,因为我们过多的将精力放在防守上了,所以会顾此失彼,我们不可能在赛场上面面俱到。”

  雄鹿在防守上的另一个矛盾在于,他们大多数时候都是只将部分进攻球员放在赛场上。“我认为我们还有很多进攻球员可用的,只是没有把他们放在赛场上罢了,”控卫莫里斯-威廉姆斯说,“我想我们可以变得更好,只是还需要时间,我们是一支有着全新篮球理念的球队。在上个赛季,我们在得分方面的人手很多,我、迈克尔、查理还有安德鲁……”

  同时威廉姆斯还表示,戴斯蒙德-梅森和易建联在上赛季的时候还没到雄鹿来,而查理-维兰纽瓦和鲍比-西蒙斯则饱受伤病的困扰。“现在有着一名新的教练,还有一个全新的球队体系,”威廉姆斯说,“主帅会将各个不同的球员揉合在一起,并且带领着我们以不同的方式向前拓进。”

  “季前赛当中所显示出来的困境是有理由的,因为你还没看到球队拧成一根绳子之后所发生的变化。因为人员不整,外加伤病问题频频出现,所以我们才会在比赛当中陷入到困境当中。不过我认为一旦常规赛来临的时候,这些问题会得到相应的解决,在失误方面的缺陷也会有所减少的。”查理-贝尔说。

  目前离雄鹿的常规赛开幕战已然不远,所以他们还能聚在一起训练的时间不多,换句话来说他们在这几天时间里不可能会太多的提高,我们或许只能祈祷威廉姆斯和贝尔两人所说的话真的能够在常规赛当中出现。

  在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五,雄鹿负于

森林狼的比赛之后,K帅形容整个球队的表现为极其“悲惨”,而那场比赛当中,他也没有在落后的时候采取任何紧急措施来扭转比赛局面。“我并不关心这场比赛的胜负,”K帅说,“你可以反问你自己一个问题:‘你会在季前赛当中的战绩为7胜1负的时候还会感觉良好,或者是故作轻松的说还不错吗?’不过在这里我要说的是,在马拉松式的赛季当中,我们应该从第一场常规赛比赛开始说起。”

  “我们会好好研究我们的比赛,并且坚信我们会变得更好,事实上如果我们在进攻的时候能将所有投篮打进,而又没有一个失误的话,那样的场景才会让我更加紧张。我们已经在比赛当中暴露出了自身的不足,并且已经意识到了这些需要改善的地方。”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