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华德渴望获沙克级待遇 一大问题最让范甘迪揪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在篮球场上,评价一个球员有没有威胁,从对手对于他的防守程度就能够看出来。德怀特-霍华德作为东部联盟目前最炙手可热的中锋,他当然深知这一点,在接受奥兰多当地记者采访时,霍华德表示他非常羡慕热火队的传奇中锋沙奎尔-奥尼尔在球场上享受到的那种被包夹的待遇。

  “沙克整个职业生涯中都在被对手包夹防守,”霍华德在评价这位同区的老大哥时说,“我希望能够像奥尼尔一样拥有统治力,因此我必须在这方面像他学习。”霍华德在今年夏天非常努力的锻炼着自己进攻水平,他渴望自己能够像奥尼尔一样在球场上享受到那种巨星一般的待遇。不过从魔术队的角度来考虑,球队显然并不希望他们正在成长中的年轻中锋过多的被这种防守所困扰。球队今年夏天引进拉沙德-刘易斯也是出于这方面的考虑,管理层方面希望这样一位顶级外线射手的加盟能够缓解霍华德在内线的压力。而斯坦-范甘迪的战术也是在霍华德的身边安置尽可能多的优秀射手,这样能够为霍华德在内线营造更多的活动空间。

  大范甘迪对于霍华德的担心是他能不能够在面对双人包夹的时候能够控制好球 ,能够将球合理的分给外线的队友。“他的失误次数仍然有些太多了一点,”大范甘迪有些担忧的说,在季前赛的7场比赛中,霍华德场均失误仍然高达3.5次,和上赛季相比差别并不大,上赛季霍华德的场均失误达到了3.9次。

  魔术队在季前赛中战绩是6胜1负,他们在最后一场季前赛中甚至击败了上赛季的总冠军

马刺队。格雷格-波波维奇对于这支东部新贵给出了高度的评价,“这支球队有很多伟大的一面,他们有很多能够在内线制造威胁的球员,有很多能够把握机会的射手,这是一个很棒的组合,我们就用这样的组合方式一直取得了很好的战绩。在范甘迪的战术体系下,他们有潜力成为一支非常有威胁的队伍。”

  而马刺队的核心邓肯也对于魔术队赞不绝口,“他们看起来非常棒,上赛季在霍华德的带领下,他们的表现让人充满了希望,只要有霍华德,他们总是有机会的。”

  不过魔术队也受到了伤病的困扰,球队的年轻射手JJ-雷迪克在和马刺队的比赛中就没有能够出场比赛,因为他的右手受伤了。

  雷迪克进行了X光以及核磁共振的检测,结果表明疼痛的部位并没有任何的伤势问题,预计能够参加周一的训练。(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